【图】怎么去黑眼圈有效 6大神奇实战方法轻松赶走熊猫眼

2015/5/6 11:42:20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姐妹都有不同程度的黑眼圈,但不知道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更加不知怎么样预防和去除以至于黑眼圈越来越重,现在先在这里为各位分享有关去黑眼圈最有效的实战方法。

很多姐妹都有不同程度的黑眼圈,但就是不知道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更加不知道怎么样去预防和去除,以至于黑眼圈越来越重,给工作、生活造成不小的烦恼现在先在这里为各位姐妹分享有关去黑眼圈最有效的实战方法。              首先来了解下什么是黑眼圈:

黑眼圈(black eye)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 ,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 ,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去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实战大揭密
实战方法1:晒太阳
1皮肤白并且簿,黑眼圈极易现形,所以将肌肤色素加深,可将黑眼圈的色素,跟肤色比例拉近。不过晒太阳时就要有技巧,否则不但不能避免黑眼圈产生,还可能会晒伤皮肤。
2晒太阳避开正午阳光,因为这时太阳的紫外光最强劲。请选择早上 8 点~10 点或傍晚 4 点~6 点,阳光比较温和的时候。
3晒太阳 1 小时涂防晒油,度数可自行调配,但须涂得均匀 。
4防晒先打底,涂太阳油前 15 分钟宜先涂乳霜打底,可令皮肤不干燥。
5晒时以 10 分钟为一节,休息 5 分钟再晒有利保护不晒伤皮肤。有伤口、皮肤敏感及雀斑者,就不要用这种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