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饮品成为时尚女性美肤养颜新贵

2015/5/29 15:24: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百合饮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哪个女人能拒绝美。对于美的追求,首先想到的是化妆品。市场上的化妆品护肤品推陈出新,层出不穷。女人们在化妆品的购买上,不惜血本。近些年,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为了追求美,纷纷踏入整形大军。如何才能正确地美肤养颜?

肺主皮毛,美肤养颜应从养肺做起

    从中医美容学的角度来看,一个人的相貌、仪表乃至神志、体形等,都是脏腑、经络、气血等反应于外的现象。人体皮肤容貌的失养主要与脏腑功能失调有关。而人的皮肤、容颜主要与肺有关。中医有讲,肺主皮毛,肺部的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的皮肤和容颜。肺养好了,自然面色红润、皮肤细腻、光彩照人;反之,肺不好则会让你面容憔悴、黯淡无光。

    排毒是保证好皮肤的前提,而在中医理论中,通过宣降肺气进行“排毒”的治法,从来都是美容的有效治法。肺气充盛则气、血、津液充足而通畅,皮肤毛发得到肺的精气充养,就会皮肤润泽、毛发黑亮,人体的抗病邪的能力也强。肺脏在排毒养颜中的特殊重要意义。现代女性,美肤养颜应该从养肺入手。

百合饮品,定期为肺部做清洁

    随着城市污染严重,雾霾逐渐被人们认识。人们越来越关心的PM2.5。空气污染对肺的影响更是让人担忧不已。有专家曾形象地把现代人的肺比喻成了永不清洗的“吸尘器”。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使用再好的化妆品,也仅仅是“面子工程”,无法真正地达到由内而外,拥有健康、自然、靓丽的肤色。由此肺部的定期清洁保养,格外重要。

    早有《神农本草经》记载:百合,归心、肺经。其性味甘性平、润肺止咳,养心安神!因其名有百年好合、白头偕老之意,百合自古以来被视为吉祥之物。百合含多种微量元素,不仅是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也是一种有很高药用价值的中药,百合除了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外,还含有多种生物碱,能够有效防癌、抗癌。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之功。

    汉禾汇丰行百合饮品(汉禾清肺羹),以野生百合为源,辅以西洋参等27种清肺、润肺纯植物原料,能够养阴润肺、清理肺毒,帮助都市女性健康、安全、无副作用地完成肺部的清洁与保健。主要功效:有效清除肺泡内毒素及有害物质、恢复和保持肺泡正常功能、保持血液清洁,预防肺部疾病发生、清肺、利咽,扩张肺部血管、增强自身机体免疫能力,降低雾霾PM2.5等空气污染物对肺部的影响。

    百合饮品为纯植物原浆,安全、绿色、无毒副作用。除了适合污染严重的都市女性,同时也适应那些经常吸服二手烟的的女性。容颜之美,需要由内到外的进行保养。养肺、润肺,才是王道。才能真正帮助女性朋友,达到美颜养肤的功效。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www.hanhejieyan.com    4006-998-758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