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重庆艺星开业在即 山城将迎来史上强韩国整形专家团

2015/5/29 18:35: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Yestar艺星

    Yestar艺星整形在品牌发展10周年全面升级之时进驻重庆,对于消费者,对于重庆女性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喜讯,她们对纯韩整形美容品牌的强烈呼唤由来已久。令重庆求美者开心的是,“国际化整形美容服务”真的来了。爱美人士期待这一国际品牌带动国内整形业的品牌发展,带动规范整个行业秩序。

Yestar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连锁机构缩略图

Yestar艺星入驻重庆为求美者带来纯韩的审美理念

    韩国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整形大国,整形对于韩国女性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从明星到普通市民,韩国人造美女可谓遍布大街小巷,由此也可见韩国的整形产业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近年来纯韩整形在国内深入人心。Yestar艺星整形的入驻,将为重庆求美者带来更多的审美标准和理念,当地求美者不出过门也将体验到纯正的韩国高端医美品牌的服务。

    此次,Yestar重庆艺星的开业为当地求美者除去了赴韩整形成本高和品质难保证的隐患。2015年正值Yestar艺星整形品牌发展10周年之际,更是品牌全面升级的一年,同时,6月6日,Yestar重庆艺星将隆重开业,这也是Yestar艺星品牌升级中战略版图扩张的关键一步。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韩国最权威整形专家云集重庆艺星

    作为韩国最大规模整形连锁机构Yestar集团的旗下医院,Yestar艺星整形是重庆唯一一家真正拥有韩国医生坐诊的外资整形专科医院,拥有经韩国整形美容协会评估认证并一致推荐的最一流的Yestar医学美容国际专家研究团队。

    Yestar艺星虽以纯韩整形著称,但是经过10年的发展,早已成功转型为一个国际化的高端连锁品牌。Yestar艺星整形在品牌发展10周年和品牌升级之际的强势入驻重庆,将最纯正的韩国整形美容服务带入重庆,把韩国整形美容自然美学、传统的东方美学理念融入先进的医疗技术手段之中,将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医学美容服务,创造更多的美丽奇迹。

    Yestar艺星整形在中国拥有超大阵容的国际医学美容专家团,不仅汇集了李春新博士、朴正馨博士、南相宰博士、洪润基教授、金相泰博士、李键昊博士等多位国际大师级医学美容领军人物,更汇聚了多位来自韩中两国的学术高超、技术顶尖、经验丰富的专家成员。Yestar艺星的专家团队一直严谨从医,坚守医学道德,从临床第一线确保医疗质量,时刻把顾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强大的专家技术为支撑,Yestar艺星整形遇见重庆后必然塑造更多美丽奇迹,开启重庆纯韩医美新纪元!

 了解更多详情

【请关注Yestar重庆艺星官方微信】

    重庆艺星全国免费热线:400-060-1992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地址:重庆-红旗河沟-红锦大道16号(渝通宾馆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