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到底,艾玛丝吉普赛玫瑰系列

2015/6/1 17:33: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左耳》中小耳朵粉嫩无瑕的肌肤羡煞N多少女。俗话说,一白遮千丑,白皙肌肤就是好门槛。陈都灵借力白皙肌肤,完胜2014年校花榜首,成为新晋校花女神。

一白到底,艾玛丝吉普赛玫瑰系列

如何养出白皙肌肤,就要直击玫瑰桂冠。

美白首选:玫瑰

    自古以来,玫瑰就是女子的随身必备品。从香氛的熏香、香粉、香包,到装扮的胭脂、香膏,从不缺少玫瑰。无论是埃及艳后的熏香、中国的玫瑰花瓣澡,玫瑰的香气和美白功效,早被应用的淋漓尽致。

美白精粹:玫瑰精油

    玫瑰的美白之魂,主要依靠玫瑰中含量甚少的精油。熏香通过热气将精油从花瓣中蒸发出来、,通过嗅觉进入人体。而泡澡,则用温水将玫瑰精油从花瓣中分离出来经过皮肤的吸收起到嫩白肌肤的作用。玫瑰精油,便是玫瑰的美白精粹。

一白到底,艾玛丝吉普赛玫瑰系列

    玫瑰的美白之精,在于是世界上最优的品种。从世界上的玫瑰品种来说,保加利亚玫瑰谷的气候最适宜栽种精油品种玫瑰,它萃取出来的精油色泽纯正、浓度高、味道芳香,因而有世界玫瑰之精粹——“精油皇后”之称。

     玫瑰的美白之粹,在于吉普赛女郎的眷顾。玫瑰精油忌讳日光,每日凌晨,吉普赛女郎便早早起床,在日出之前将玫瑰花摘下,保护纯净的玫瑰精油,留它的美白功效。

美白臻品:吉普赛玫瑰系列

    融合玫瑰之魂、美白之精、美白之粹的保加利亚玫瑰精油,保留了纯净、高效的美白功能。凌晨时分,吉普赛女郎将保留精油的玫瑰花采摘下来,提炼成玫瑰精油。艾玛丝将保加利亚油脂的玫瑰精油,融合玫瑰纯露和狗牙蔷薇花提取物,将其添加到护肤品中,将吉普赛女郎对花的爱惜、延续到对肌肤的呵护,为肌肤打造极致的六维美白肤感。

一白到底,艾玛丝吉普赛玫瑰系列

玫瑰BB霜:透薄裸妆

    吉普赛玫瑰BB霜,融合保加利亚玫瑰精油的美白、甘草根提取物的嫩肤保湿,犹如给肌肤铺上一层薄薄的保水层。从纳米级包裹的BB霜粉质,良好的延展性、透薄的质地都将玫瑰的精粹融合在玻璃瓶中,帮助均匀肤色、改善粗糙的皮肤状况,令后续彩妆更完美出彩。

一白到底,艾玛丝吉普赛玫瑰系列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