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潮男发型 明星为你演绎潮男大背头

2015/5/31 11:25:22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还以为大背头老气又俗套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作为男士少不了要应酬不管是正式的还是非正式的,所以一款时尚而且有范的造型是重中之重了。小编推荐几款潮男大背头造型

如果你还以为大背头老气又俗套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纵观整个2014春夏乃至秋冬男装周出现频率最高,最时髦的发型一定非复古英伦大背头莫属!复古英伦大背头不仅将你的五官轮廓衬托得更精致立体,而且还有“增高”效果。无论是搭配正装礼服,还是轻松便装都能让你一秒变身“高帅富”!作为男士少不了要外出应酬不管是正式的还是非正式的,所以一款时尚而且有范的造型是重中之重了。小编今天推荐的是几款潮男大背头造型,不妨来看一看吧。

对于尖下巴圆脸的男士来说,背头也是不错的选择,简单的将两侧的发丝剃成寸头,然后前额的发丝倒梳并且形成蓬松感就轻松搞定了背头造型,时尚帅气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