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啤酒洗头的正确方法 2大注意事项须知

2015/6/6 11:40:56 作者:H1-liaob… 来源:yxlady
用啤酒洗头的正确方法
说到用啤酒洗头发好吗这个问题,相信大家的回答是不一样的。在这里提醒大家,适当的用啤酒洗头发,对于改善发质是有很大帮助的,但一定要注意量的选择...

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因为啤酒里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对我们的头发和头部甚至是我们的面部都会有在营养方面的补充。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份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长时间的坚持用啤酒洗头的话,能使头发慢慢的转黄而且发质会很柔软色泽自然。
用1杯啤酒、1杯市售的洗发水就行。把啤酒倒进底锅里用中火加热至沸腾直到啤酒浓缩到本来的1/4量。再参加市售洗发水搅拌均匀倒进干净的空罐中。啤酒能改善发质促进头发发出光泽。
材料:啤酒一罐,普通洗发精(最好不含香料)过量。
做法:啤酒用中火加热煮沸,煮到啤酒剩下约1/4杯量是,再将它倒入普通洗发水中混合使用即可。可以使秀发柔顺。

先把啤酒放一阵子,等酒精局部挥发后在用.否则酒精也是会损伤头发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