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兰地洗头能止脱发吗 5个小窍门还你迷人秀发

2015/6/4 10:47:56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致脱发的原因有有遗传因素、内分泌因素、精神压力过大、营养不良等。脱发不仅看起来影响外表、对人的心理也造成阴影。白兰地洗头能止脱发吗?5个小窍门还你迷人秀发。

经常脱发怎么办?脱发久治不愈怎么办?脱发是指头发脱落的现象。导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有遗传因素、内分泌因素、精神压力过大、营养不良以及季节性脱发和病症性脱发。不仅看起来影响外表、对人的心理也造成阴影。用了很多方法有没有很好的效果?那就不妨试试以下方法吧、治疗脱发的窍门以及注意事项、让头发新生、更显帅气美丽!

治疗脱发的小窍门:

1、按摩防治脱发法 :双手放在头顶,用食指和中指在头皮上划小圆圈按摩头皮,依前额、后颈、两颞部次序按摩,每天1~2次,每次10~15分钟,防治脱发的效果良好。

2、白兰地治脱发法 :在洗发水中加少许白兰地酒,边洗边按摩头皮,长期坚持,可使头发不再脱落。白兰地是一种高度酒,它能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对治疗脱发有一定效果,但前提是头皮对酒精不会过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