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一般敷多长时间 敷面膜注意事项

2015/6/6 14:03:49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一般敷多长时间,敷面膜人人都会,但是敷面膜的一下注意事项你注意到了吗?今天又高手达人专门为大家解析敷面膜注意事项!并不是说面膜越厚市场越长越好。

敷面膜人人都会,但是敷面膜的一下注意事项你注意到了吗?今天又高手达人专门为大家解析敷面膜注意事项!

1、多数面膜涂得厚些功效会更好,但这并不是说面膜越厚市场越长越好
许多人涂面膜时会涂的非常厚,觉得涂得越多吸收的越多,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因为过厚的面膜会让肌肤透不过气来,缺氧的肌肤又怎么会漂亮呢? 将面膜冷藏后使用,皮肤会比较容易吸收,冰凉的感觉也会对皮肤有一定的舒缓作用。但是要注意有些面膜是不适合冷藏的,这样反而会导致成分变质。所以使用时要注意区分。 敷面膜时有轻微的、一次性的刺激感是正常的。含有补水成分的面膜在肌肤极度缺水的状态下使用会有些许的刺痛感。如果你曾经对含有某类成分(如果酸)的护肤品过敏的话,就要多留意了。

123下一页

    面膜一般敷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