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人用什么护肤品 中年人要怎样护肤

2015/6/6 14:12:32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老年人用什么护肤品,女人,最怕的就是衰老,可这是每个女人必经的一个阶段。女人进入更年期之后,不仅会出现失眠多梦、潮热盗汗,还会出现肌肤干燥、暗淡无光的问题.

女人,最怕的就是衰老,可这是每个女人必经的一个阶段。女人进入更年期之后,不仅会出现失眠多梦、潮热盗汗、心烦易怒的症状,还会出现肌肤干燥、暗淡无光的问题,这主要是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在作怪。中年人用什么护肤品好,中年人要怎样护肤?

方法/步骤
 首先要生活规律,精神愉快,多食高蛋白及高维生素的食物,少食胆固醇高的食品。 每日要注意适当地进行户外活动及身体锻炼,以保持皮肤健康。每日还可进行皮肤 按摩,按皮肤血管走向进行自我按摩,特别是面颈部皮肤,可防止皮肤弹性减低、眼睑下垂、皱纹增多以及颈部皮肤松弛。由于皮肤干燥,洗澡时可用41℃一42℃温 水,选用碱性小或中性肥皂。 按以上方法保护皮肤,即可防止老化过早出现的现象,衰老虽是客观规律,不可违背, 但用科学的方法延缓衰老,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