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使用隔离霜的步骤  完美保护你的肌肤

2015/6/6 16:25:36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不正确使用隔离霜,可能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伤害。隔离霜的作用是可以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同时还可以起到修正、提亮肤色的作用

如果不正确使用隔离霜,可能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伤害。隔离霜的作用是可以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同时还可以起到修正、提亮肤色的作用。夏天还有防晒隔离霜,既能防晒又有隔离效果。对于化妆的美眉来说,打底妆就必须使用隔离霜,如何正确使用隔离霜,我们往往会有护肤误区,比如认为隔离霜是涂得越厚越好,这当然是不对的!隔离霜隔离的效果,是取决于它成分的稳定性,再配合涂抹隔离霜的手法。现在要教大家如何来使用隔离霜,一起来打造健康“肌础”。
首先,涂抹隔离霜的时候,一定不可以涂抹得太厚,不然会造成我们肌肤的负担。
尽量选择质地清、薄、透的隔离霜,薄薄一层非常好推,肌肤可以畅快呼吸,不会堵塞毛孔。其次,涂抹隔离霜的时间一定要在外出前的十五分钟做好涂抹。
第三,涂抹隔离霜的手法非常重要。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方法/步骤 
第一步:两颊

首先我们用指腹取适量的隔离霜,在额头、鼻尖、下巴各点一点,两颊处各点两点。然后用海绵由内向外推开两颊的隔离霜。两颊额骨最高处是最容易接触到阳光和污染的部位,隔离不完全会让斑点肆无忌惮的出现,所以首先在两颊处就要隔离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