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空气刘海   学会这几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8/1/13 14:07: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女生的发型各式各样,卷发器则可以算的上是发型界里的一大神器。有了卷发器,我们再也不用每天为了弄空气刘海而犯愁。那么,怎么用卷发器来卷空气刘海呢?

随着韩剧被大多数女生喜爱,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效仿韩国的发型。韩国发型较为出名的就是空气刘海的烫发,空气刘海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而且还会让人看上去特别清纯可爱。但是,打理空气刘海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如何才能使我们的空气刘海看起来自然又简单打理呢?

有的女生为了图方便使用卷发棒。虽然卷发棒的定型功能不能别否认,但是随着使用的时间增长对头发的损伤特别大。尤其对于初学者来说,如果使用卷发棒不当,就会把头发烫焦,这对我们头发的生长极为不利。现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塑料卷发器卷空气刘海,因为卷发器不会损害头发,而且使用方法简单易懂。

那么如何才能使卷发器更加有效的发挥作用呢?首先,我们需要两个卷发器,并且还要求女生的刘海留到眉毛以下,这样卷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加好。卷发器有大号,中号和小号,我们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卷发器的型号大小。一般卷刘海我们需要的是大号或者中号的卷发器,因为小号的卷发器卷出来的头发是小卷,出来的效果有点夸张。

有的卷发器是夹子类型的,而有的卷发器则是头发贴的类型。我们根据我们自己买的卷发器类型然后看使用说明即可。卷发的时间应该是洗完头发后等到头发半干不湿的时候,如果没有洗头需要用喷雾将头发喷半湿才能开始卷发。根据卷发器说明开始卷发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卷发器不能太靠近头皮,刘海卷一圈就可以,否则就会看起来特别僵硬不自然。

同时,卷发器一定要确定放在了刘海的正中间,否则卷出来的刘海会变歪。同样,我们要知道,如果你的刘海不是太厚只需要用一层卷发器即可。但是,有的女生的刘海特别厚,只用一层卷发器根本达不到空气刘海的效果,这时我们需要把头发分为两层来卷。注意的是下面那一层不要离头皮太近,而上面那一层卷发器则要紧贴着头皮,这样才会有层次感。

如果想要获得效果更好的空气刘海,那么同样很重要的是卷发器的使用时间。使用时间太短会使定型不成功,而使用时间越长则会使定型太过于僵硬从而不自然。一般较好的使用时间是15-20分钟,但是如果你等不及,你可以用吹风机吹。用卷发器卷好以后,用冷热交替的风来吹刘海,吹10秒左右就能定型。

上述步骤完成后,一个美美的空气刘海就完成了。如果定型效果较好的话,这样的空气刘海起码能能撑一天。相信你们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肯定对自己用卷发器卷发很有信心的。那么快快收藏住这种利用卷发器卷刘海的方法,让自己的刘海不再尴尬,让它变得漂亮起来吧!关于卷发器卷空气刘海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