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生活健康,5分钟见证奇迹,ReEn润膏发膜问市

2015/6/11 14:56: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ReEn润膏发膜

    润膏以迷人的香气,无硅油的成分名声大起,更是被微商们卖的热火朝天,随着这股热气,LG生活健康又推出了同线产品,ReEn润膏发膜。

ReEn润膏发膜问市

    用过润膏洗发水朋友绝对会相信他有多好。5分钟奇迹的水分光彩配方,88种来自大自然的集中修复受损护法护理,完全可以带给你蒸汽护理后弹性有光泽的效果。有了它你就不必在去发廊花高额的价钱和浪费大把的时间了。

    女人天生爱美丽,一个适合的发型可以提高30%的颜值,可是经常染色,烫发,甚至每天洗发后吹干的过程也会对毛发造成伤害,导致毛发干枯分叉。减掉它,又觉得好可惜。顶着一头干枯毛躁的头发还可以继续美吗。针对这些问题,LG生活健康结合软膏洗发水的优点推出了针对护理的润膏发膜,它采用88种自然成分和韩方特许成分提炼研制而成,精湛的核心技术使营养可透过毛鳞片,深层滋养,达到由内而外护理受损毛发的效果,赋予干枯无力的毛发健康的营养水分,使毛发富有弹性柔韧有光泽。

    剧LG生活健康公司介绍,润膏发膜效果不同一般的秘密还在于,它的营养不同于一般的提取方式,是把88种原料反复经过九次蒸煮,九次晾干又名“九蒸九干”的技术提炼而成的,这样保留了原有的营养,使其效果发挥最大的作用。产品中含有特许的韩方成分为毛发供给丰富的水分营养,有效的解决了频繁染烫引起的毛躁现象。皂角含量丰富的无患子,红参,人参等成分有助于改善毛发弹力,为你打造光泽顺滑的秀发。加以迷人持久的香气使你更有优雅迷人的魅力。

ReEn润膏发膜问市

    黄沙和雾霾带来的粉尘落也是影响毛发质感的重要因素,它们会堵塞毛孔,头皮头部过气直接会影响到毛发的健康,所以细心的护理是绝对必要的,随着紫外线的增加,毛发也越发的变得干燥。这时,我们可以搭配ReEn润膏精华一起使用, 可以说使用护发精华的习惯是必须要养成的。营养是会不断流失的,所以需要我们要不断供给来维持,这款精华也是超级好用,和润膏及发膜是完美的搭档。它含有大自然中100多种珍贵的原料和丰富的营养,保湿性能极佳,其中摩洛哥植物精华让干枯无光泽的头发赋予黄金般的光彩,涂抹后可以立刻抚平干燥,防止干枯打结,柔顺且不油腻。

    与其选择去发廊投入大把的金钱和时间不如选择一个简单方便又有效的方式。LG生活健康推出的润膏系列产品无疑不是一场解救大家的及时雨,而且使用方便。慵懒的周末,悠闲的做一个发膜, 加以平时精心的护理, 慢慢的你会发现,健康漂亮的秀发不只在广告里面才看得见哦。 丽得姿全球/非授权者请勿转载/https://weibo.com/leadersglobal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