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你好》热播 亲润品牌携手天津卫视聚焦孕婴安全

2015/6/10 16:58: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亲润品牌

    近年来,育儿类真人秀大受欢迎,《宝贝,你好》就是其中一档大受欢迎的纪实类育儿真人秀。《宝贝,你好》把重点放在了记录女性怀胎十月的艰辛历程。节目开播后,收视率节节高声,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亲润作为中国知名母婴品牌,一直为了孕产期女性的美丽而服务,此次与《宝贝,你好》联手,寻找节目中的主人公,聚焦孕婴安全问题,与节目组一起记录母爱的伟大,感恩母亲无私的付出。

    在近日播出的最新一期《宝贝,你好》中,程娴与丈夫在婚后,第一个孩子在9-10周时胎停育,因此此次怀上第二个孩子,夫妻两人都格外小心,为母体和胎儿补充上足够的营养。然而,这却导致了胎儿过大。怀孕过程中,程娴父亲出车祸而昏迷,家人虽然小心翼翼地不然她得知消息,但最后还是让她知道了。预产期即将到来,胎儿过大,加上情绪不稳,让程娴面临分娩时压力更加大。破水后,程娴产程非常慢,24小时才开始规律的宫缩,又过了12小时,宫口依然停留在3指,顺产俨然已经不可能,医生决定马上为程娴进行剖腹产。经历了几乎两天两夜的阵痛,却依然无法顺产,最后只能选择剖腹产。

    怀胎十月,每一天带给孕妇的有喜悦,有挑战,也有忧愁,也有困境。孕产期女性因为怀孕分娩,身体心理都会承受巨大的压力。孕婴的安全性也日益受到广大人群的关注,日常生活中的母婴产品也要求更高,标准更规范化。亲润,作为孕妇护肤品的第一品牌,一直以让孕产期女性越孕越美为己任,成产天然安全的产品。

    女人天x.a美,身体的变化、皮肤的变化更加会为孕产期女性带来双重的压力,犹如最后一根稻草,可以压垮女性所有的自信。在这样的时刻,孕期护肤也就变得尤为重要。由于孕激素的影响,孕妇的皮肤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问题,孕妇护肤品的出现拯救了她们。亲润携手天津卫视《宝贝,你好》携手,关注母婴安全健康,并在节目中大力传播孕美观念,提倡孕期女性安全护肤,传播越孕越美,越孕越幸福理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