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悦官网年中大促超震撼!多重钜惠预告看这里!

2015/6/16 15:17: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卓悦官网

   卓悦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卓越官网冰点大降价,众多国际大牌至抵折扣,联袂上演,还有更多好礼精彩奉送。全程活动以实惠回馈广大客户,陆续推出不同的优惠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并让更多的人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分以下几个部分,不仅有商品折扣,还有包邮和送豪礼等活动,让人惊喜不断。

三大品牌十大爆款至抵折扣,只为更好的你

    年中大促,雅思兰黛、SK-II、倩碧三大国际护肤品牌纷纷加入至卓悦官网抵扣降价行列,人气爆款商品折扣低至47折,如此钜惠,只为满足更高的要求的消费者。惊喜折扣乐享不停,收获美丽就在此时!如此给力的活动仅限6月18日-6月21日!

CKGROUND-COLOR: #ffffff; MARGIN-TOP: 0px; FONT-FAMILY: 宋体, arial; MARGIN-BOTTOM: 15px; COLOR: #666666" align=center>

全球免邮费,让你一次乐个够

    还在为邮费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卓悦官网一次性为您考虑周全,凡在香港购物满HK$150、大陆满HK$228、海外满HK$580,就能享受全球免邮。在卓悦官网大促日来临之际,相约闺蜜好友,一起满载而归,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更多优惠活动,马不停蹄,震撼来袭!

    还嫌优惠不够多?!卓悦官网最划算的性价比即刻奉上,优惠活动大批来袭,即刻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优惠不停,精彩不断,卓悦官网年中大促将带给你一次极致的狂欢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幸福的购物体验的到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