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美白针后悔死了 为您解读美白针的危害

2015/6/20 16:21:51 作者:B-liqian 来源:yxlady
打美白针后悔死了
美白针后悔死了?美白针毕竟是药,药物的副作用及过敏反应恐怕商家不会提及,但消费者还应提高警惕,特别是长期使用可能会损伤身体。消费者应理智对待,不要头脑发热。

天气一热,日晒越来越强,美白又提上了日程。有人说大S推荐的美白针打一针就能全身变白,可在各大公立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却较少见到这类美容项目,只有民营机构会打广告。到底美白针有没有效果,是否安全呢?除了美白针,还有没有其他的美白方法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王原路主任。

注射美白针要考虑风险

“坦白地说,美白针这类产品在公立医院确实用得很少。如果光看美白针含有的维他命C、谷胱甘肽等成分,在理论上应该有一定的抑制黑色素的作用。”广州市某医院整形美容科王原路主任表示,由于美白针里的成分具有抗氧化效果,按理能使皮肤变白,减少黑斑、色素沉着,但从美白针的注射方法来看,它是采用静脉注射,因此,王原路认为存在一定的风险性。“静脉注射属于医疗行为,如果随随便便在一个非正规的机构打,很可能因用具不洁、消毒不好而发生感染。”而且,美白针毕竟是药,药物的副作用及过敏反应恐怕商家不会提及,但消费者还是应该提高警惕,特别是长期使用可能会损伤身体,对黑色素的一味抑制也违反人体的自然规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