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夜之间快速的祛痘方法是什么 6种方法让你祛痘不留印

2015/6/24 9:22:53 作者:B-li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夜之间最快速的祛痘方法是什么?夏日天气炎热,痘痘也跑到肌肤来捣乱,一颗接一颗。夏日如何祛痘?祛痘的好方法有哪些?首先要护理好痘痘,其次,祛痘别犯错误了!

夏日天气炎热,痘痘也跑到肌肤来捣乱,一颗接一颗。夏日如何祛痘?祛痘的好方法有哪些?首先要护理好痘痘,其次,祛痘别犯错误了!

护理痘痘的注意事项

1、洗脸需讲究

长痘后脸部会不停分泌油脂,如果不洗脸,毛孔不舒畅,病情不会好转,这样又有人担心脸洗多了把皮脂膜洗掉。所以,必须注意正确的洗脸方法。

三分钟洗脸法:先准备一条干净柔软的干毛巾,和一块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把香皂在温水中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好,用双手把泡沫捧起来洗脸,洗一分钟,不要太用力;接着用热水清洗二十秒钟,再换温水淋洗二十秒,如此反复三遍。也可用淋浴器,脸距喷头约一拳远,一边喷淋面部,一边用手指肚轻轻敲打面部。再把水调温喷淋二十秒,用干毛巾先把脸上的水擦净,再轻轻地压脸吸水。

2、睡眠需充足

睡眠不足会导致肝功能下降,体内毒素无法及时排出,也就给了痘痘疯长的机会。所以最好在十一点之前睡觉,而且要睡饱八小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