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教程展示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9/3 12:1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扎发活泼动感,妩媚多姿,学会基本的整发技巧,让你连绑马尾都比别人亮眼。美发达人来为大家提供马尾怎么扎好看图解教程,轻轻松松让你每天发型不重样。

马尾辫是我们生活中经常绑的造型,各个年龄段的女生都爱它,因为它造型多变,可以青春,也可以优雅,要想显得俏皮可爱也没问题,所以有什么理由不爱上它呢?为了让你的马尾辫更有个性,我们也有一个方法。不管是直的还是卷的,先梳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然后把它变成蓬松的麻花辫,特别适合头发不多的女生。

看起来整个人都很年轻活泼。在马尾辫编成后,为了让它更有风格,你可以适当放头顶部分,这样看起来就像一个倒三角形,可以有效拉长脸型。

下面这款马尾辫是非常有个性的,首先要准备的工具有:梳子、橡皮筋、漂亮的发圈。

第一步:把头发梳理好之后从中间分成两半,接着将右边的部分在耳朵上面的位置绑成马尾。

第二步:左边的头发我们把它上下分成两部分,将上面的部分简单扭转,一直扭到右边的马尾辫那里,先用夹子夹好,不要太紧但是也不能太松,要掌握好扭的力度,做到自然就可以了。

第三步:刚才扭的是上部分,接着我们要再将左下部分的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接着把这两部分也像刚才的那样扭转到右边的马尾辫那里。

第四步:用我们准备的漂亮的发圈把这些头发全部绑起来,记住要绑紧一点,否则很容易就散了。这款白色花朵的的发圈在后面开起来就像正在开放的花朵一样漂亮,打造这样的发型出街肯定不会撞发型,还分分钟迷倒一众男生。这款造型从后面看才是亮点。

这款马尾辫看着复杂,但是其实非常简单,而且看起来非常温柔显气质,你一定要试一试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