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赞誉,明星挚爱——飞利浦V脸神器

2015/6/24 16:06: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利浦V脸

    集美容与科技于一身的跨界力作——飞利浦微晶紧致嫩肤仪,以其独创的双重微晶紧肤科技和即现的V脸效果火速风靡美容圈,并于今年4月全面入驻丝芙兰。飞利浦V脸神器不仅获得了众多当红女星的追捧,成为她们V脸的必备神器,更揽获8项殿堂级美容大奖。

    全新飞利浦微晶紧致嫩肤仪,将欧美流行的LPG负压紧致疗程与微晶焕肤术改良升级,创新带来双重微晶紧肤科技, 5分钟轻松塑造紧致V脸;真空吸弹系统,全面收紧提升,重塑肌肤紧致线条;独创微晶按摩头,令肌肤光滑细致,青春再现!

1.jpg

风靡娱乐圈 名模明星V脸最爱

    汉好纤腰,唐尚丰腴,而今则以V脸为美。贵圈中的众女星更是花尽心思,只为拥有一张上镜小V脸!飞利浦“V脸神器”首当其冲,成为小脸女神们的最爱!忙碌赶通告期间,亦或是一天拍摄工作结束后,使用V脸神器进行5分钟的按摩,消除脸部水肿效果即现,紧致嫩滑的肌肤垂手可得。

2.jpg

3.jpg

4.jpg

5.jpg

12下一页

    飞利浦V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