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V脸神器携手人气偶像汪东城,开启全民脸部微运动

2015/6/24 15:57: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利浦V脸

    中国,上海 – 近日,全球优质生活领导品牌飞利浦,携手人气偶像汪东城亮相上海正大广场,为其极智护肤系列的V脸神器,启动“全民脸部微运动“活动,沪上数十家知名媒体受邀参加,与飞利浦V脸神器的爱用者们共同见证下,飞利浦优质生活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高级总监Josie Cheung女士,人气偶像汪东城,香港著名造型师建兴老师,正式宣布“飞利浦V脸神器 全民微运动”正式启动!

    集美容与科技于一身的跨界力作——飞利浦微晶紧致嫩肤仪,将欧美流行的LPG负压紧致疗程与微晶焕肤术改良升级,创新带来双重微晶紧肤科技,凭借5分钟轻松即现的V脸效果火速风靡美容圈,不仅获得了众多当红女星的追捧,更揽获8项殿堂级美容大奖。今年4月起全面入驻全国丝芙兰。

1.jpg

人气偶像汪东城证言,开启全民脸部微运动

    中国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作为此次飞利浦全民微运动的特邀嘉宾,也在现场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爱美理念及欣赏的女生类型。他坦承,最欣赏女生通过健康的运动方式来保持窈窕身姿,脸型也一样。热爱运动个性,也是他受邀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最主要原因:希望能够鼓励和号召更多爱美女新,通过高科技的V脸神器,让脸部也微运动起来。

    现场,汪东城和香港知名魅力造型专家建兴老师一同为幸运嘉宾试用V脸神器,5分钟半脸试用完,嘉宾面部轮廓“神奇地”呈现出明显“大小脸”的状态,汪东城与在场的媒体嘉宾纷纷感叹V脸神器如此显著的即刻紧致功效!

2.jpg

智慧与高科技并存   V脸神器倍受欢迎 

    近两年,全球美容市场日新月异,每一天都有新的科技和产品问世,美容仪器凭借使用方便和卓越效果,收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荷兰皇家飞利浦自2012年推出第一款净颜焕彩洁肤仪以来,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在美容护肤领域不断革新,以求为消费者带去更方便、更安全、更有效的护肤体验。飞利浦V脸神器自去年10月问世以来,迅速风靡亚洲,受到了一众美容编辑、达人明星的追捧,并多次获得了权威类媒体的美容大奖,频频占据热门话题榜首,广受好评。

3.jpg

    2015年4月,飞利浦首度携手权威媒体及知名潮流美妆平台丝芙兰,共同发起“中国女性完美脸型大调查“,从35个城市约4万余名受访女性中收集信息,首次直面中国女性脸型现状,并由此开启号召全民一起脸部微运动的活动。

4.jpg

•真空吸弹系统,提拉紧致

5.jpg

    创新利用真空吸弹力对肌肤进行轻柔的微提升按摩,每平方厘米的肌肤25千帕(约等于一颗柠檬带来的压力)的微提拉力,顺着淋巴按摩,能有效帮助排出囤积脸部的水分与毒素,真皮层的微循环被激发,刺激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全面收紧提升,重塑肌肤紧致线条。

•天然微晶按摩,细嫩光泽

6.jpg

    独创的微晶按摩头,利用10万颗40微米的超细致天然微晶颗粒,大小约是传统磨砂膏粒子的1/13,给肌肤温柔而有效的按摩焕肤,祛除老旧角质,令肌肤光滑细致,绽放年轻光彩。

使用效果

    全面收紧提升,重塑肌肤紧致线条。温柔按摩焕肤,祛除老旧角质,令肌肤光滑细致。使用4次,轮廓提升,V脸尽现。

    ·98%的女性感觉肌肤更加嫩滑
    ·93%的女性感觉肌肤变得紧致,光滑,白皙
    ·95%的女性毛孔明显减少
    ·91%的女性发现肤色更加均匀

使用方法

五分钟按摩美肤,挑战紧致小V脸!

    1.从下巴脸颊,一手持嫩肤仪,用另外一只手按住下颚处的皮肤。然后平行向上,每个地方做一次,贴着皮肤慢慢移动。

    2.额头部分,由中间向两侧直线移动。超过10万颗微晶的按摩头可以温和去除老化角质。

    3.至面颊处,由内而外移动。

    4.T区,从眉心到鼻头由上而下慢慢移动。

    5.每个区域重复2-4,最后使用镇静保湿保养品为肌肤保湿。一周使用1-2次,每次5分钟的按摩程序,肌肤立刻变得细腻平滑。

使用微晶嫩肤仪前后注意事项

    避免使用美白或者酸类成分的去角质护肤品,以免刺激肌肤。在使用仪器之前,要保证干手干脸,如果肌肤较干可以擦一些高保湿的柔肤水,等柔肤水完全吸收了以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做完按摩后,立即搭配保湿类的保养品或者面膜舒缓镇静肌肤,效果最佳。

     *产品配置两款微晶探头,满足不同肤质的护理需求。敏感肌肤可选用敏感型探头进行护理,安全无刺激。
 

7.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飞利浦V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