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 2018帅气男童发型 六一儿童节必备

2015/6/24 22:38:3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带着非主流色彩的偏梳短直发是2015年非常流行的男童短发之一,将乌黑丰盈的长直发从额头侧边将刘海与头顶发丝在额头与头顶上偏分梳理出蓬松向上的造型。

2015年男童流行什么发型呢?家有可爱小男童,妈妈们肯定会将小宝贝打扮成最潮小正太,一起街拍,在这个流行晒孩子的时代,肯定不能out,因此小宝贝的发型可是关系到时尚度呢。下面5款2015年男儿童发型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哦,妈妈们赶紧来挑选一款喜欢的,打造自家小正太的时尚发型吧。

2015年男童毛碎短发

2015年男童流行发型中,简约清爽的毛碎短发非常适合发质偏硬的男童,将几寸长的短直发在头顶就开始剪碎,一直到耳际上方,因为发质比较硬,而形成从发旋处向四周翘着的发型,很是个性呢,戴上一副蛤蟆镜,小帅哥一枚呢。

1234下一页

    男童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