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短发铲两边好看吗 变身潮流萌娃不是梦

2017/12/20 16:09: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一个人来说至关重要,有时候一个人改变一下发型,完全可以从屌丝变身型男。现在不仅成年人十分热衷于发型,小孩子也有很多时尚的发型逐渐流行起来。

有人说发型可以体现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如果是一个非常精致的人,那么他的发型肯定是一丝不苟的,看起来整洁有清爽,走在路上都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现在除了咱们成年人十分热衷于拨弄自己的头发,我们走在大街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子的发型也是千奇百怪,看得人眼花缭乱,看来小朋友也开始追求时尚和美丽了。

小孩子的发型相对于成年人来说还是比较少的,而今年男童十分流行一款发型,把鬓角两边的头发剃得非常短,但是头顶的头发还是留着,而且比较长,这种发型适合很多小朋友,真的是分分钟让萌娃变身潮流boy。如果你是一个走在时尚前列的宝妈,那么一定要给自己的儿子剪一个这个发型,带着孩子出门,肯定会备受路人关注,这样是不是成就感慢慢。

其实男童短发两边铲掉,这个发型还是从成年男士中流行起来的,一开始这个发型被称为是大背头,但是能够hold住的人比较少,而让头顶的头发蓬松起来反而很清爽,所以逐渐就成了现在的样子,而且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

宝妈们在给自己的孩子剪这个发型的时候,可以试着在剪短的鬓角剃一些字母或者是图案,这样能够让发型看起来更加帅气,尤其是侧面看的时候,十分有范儿。作为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型,大家赶快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剪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