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贴双眼皮贴 打造迷人大眼几个妙招

2015/6/25 11:50:33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爱漂亮的MM都想拥有漂亮迷人的大眼睛,甚至有些MM会选择去割双眼皮。其实无须动刀,学会贴双眼皮的技巧就能打造。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双眼皮贴教程步骤吧。

每一个爱漂亮的MM都想拥有漂亮迷人的大眼睛,甚至有些MM会选择去割双眼皮。其实无须动刀,学会贴双眼皮的技巧就能打造。以下一起看看双眼皮贴教程步骤,轻松打造出迷人的大眼睛无难度。

双眼皮贴是单眼皮女生化妆包里必备的一个小工具。相信单眼皮或内双眼皮的女生都深有体会,天生的单眼皮就连高超的化妆术都无法弥补。此时,就要出动双眼皮贴了。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双眼皮贴怎么贴,经常出现贴上一会就掉下来,或者贴了之后眼睛不舒服等问题。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怎么样贴双眼皮,打造迷人大眼吧。

首先准备好需要用到的工具。包括美容胶带,这样胶带更不容易被看出,而且一卷购买能够根据不同眼型剪出不同形状的双眼皮贴。然后是平口夹和小剪刀, 一般药妆店都能买到。

步骤一:取出一张湿纸巾,用湿纸巾擦拭双手,能够起到清洁双手的作用,否则手上残留的污垢容易让美容胶粘性降低。这是十分重要的一步。

123下一页

    如何贴双眼皮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