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美甲教程步骤图片 八步让你新手轻松学美甲

2015/6/23 15:39:16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都喜欢美甲。可是,美甲的费用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负担得起的。喜欢DIY的MM,不妨在空闲的时候,自己美甲,可以省下不少钱哦!今天小编就教大家...

很多美眉都喜欢美甲。可是,美甲的费用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负担得起的。喜欢DIY的MM,不妨在空闲的时候,自己美甲,可以省下不少钱哦!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美甲DIY的制作过程吧。

美甲第一步:
首先要把指甲修一修,磨平或者磨方或者磨圆形一点。然后不要直接就涂抹指甲油,这样对指甲很伤。要先涂抹底层油,主要是隔离指甲与指甲油,这样能够有效避免指甲油色素沉淀,伤害到我们的指甲。
美甲第二步:
很多mm都会疏忽的一步,在涂抹指甲油之前,要先再指尖上指甲油,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让指甲涂好后不会路出指尖的那一道“白线”,影响美观。
美甲第三步:
涂抹指甲油,正确的顺序是从中间开始,到左到右边来完成涂抹指甲油步骤。要注意的是,涂抹指甲油的时候,切忌不要来回涂抹,样不但没办法让颜色变得更加均匀,反而会把已经上好的颜色再带下来。
美甲第四步:

在涂抹指甲油之前,我们可以先把指甲油放在冰箱冰冻10分钟后,再继续刚刚提到的涂抹指甲油的正确顺序涂抹指甲油。这样主要是让涂抹上的指甲油快速变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