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长脸男生必知的短发型

2015/6/26 9:55:00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男士脸型基本上分为椭圆形脸、圆脸、方脸、长脸、正三角脸、倒三角脸、菱形脸这7种。正三角脸和菱形脸相对少。男生脸型与发型如何搭配好看呢?

男士脸型基本上分为椭圆形脸、圆脸、方脸、长脸、正三角脸、倒三角脸、菱形脸这7种。其中正三角脸和菱形脸相对较少见一些。男生脸型与发型如何搭配好看呢?其实选择适合脸型的发型记住一点要扬长避短,潮流帅气的造型,加点刘海,烫发都是修颜妙药,长脸男生必知的9款短发型,你都了解吗?

韩式纹理烫发型绝对是长脸男生的首选,蓬松的发丝修出好看的头型,重点是长刘海遮住了额头,瞬间缩小了脸的长度,彰显花美男气质。
对于长方脸的男孩子来说,剪个齐刘海瘦脸又可爱,发根的层次烫发潮流个性,天真的笑容下多了一份亲和感。
这样的一款露额短发发型适合任何五官精致的男生,把刘海用发蜡竖起来,看起来挺拔帅气,穿搭西装,彰显绅士商务男魅力。

123下一页

    男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