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烫发发型图片2018 时髦显瘦“潮”我看

2015/6/26 9:55:24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烫发依然是2015年的发型之一,想要在新的一年给自己烫个美美的发型吗?为你带来的这些中长烫发你必看哦!2015年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中长发烫发依然是2015年最流行的发型之一,想要在新的一年给自己烫个美美的发型吗?为你带来的这些最流行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你必看哦!今天同大家分享下2015年最流行的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风格的,相信总会有一种是你喜欢的。

这种卷度适中的头发自然略显蓬松,类似于空气感齐刘海的造型设计,露出了女生洁净的脸庞,深棕色的染发颜色非常具有时尚感哦。
厚重齐眉的齐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长发柔顺的散放在两侧,看起来非常的淑女。棕色系的染发颜色,突显了女生白皙的肤色。
顺直的齐刘海梳理的精致有型,发尾处的发丝打理出卷翘度,时尚的棕色发色令整体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
侧边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半边的脸夹,看起来非常的成熟妩媚。棕色系的染发颜色,在灯光的照耀下,看起来非常的耀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