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大咖领衔 美到家亿元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2015/6/26 14:44: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到家

    亚洲著明造型小P老师坐着专车上门为你上门化妆,给你专业的美妆辅导、美到家的¥500优惠券、¥100滴滴打车券、58到家、乐蜂网、静佳、蛋糕叔叔等时尚电商的代金券……在这个炎炎夏日里,爱美的姑娘们有福了!

美妆大咖领衔  美到家亿元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本月19日,国内领先的美妆O2O平台美到家宣布“约小P美到家,1亿豪礼任性发”的主题活动正式上线。该活动系由美到家联手亚洲顶级造型师——被媒体界誉为“百变造型魔法师”的小P老师、国内占有率第一的打车APP“滴滴打车”及多家著名时尚品牌厂商合作举行。

    活动期间,凡是参与的用户均有机会约到小P老师亲自上门,为你量身设计美妆方案,提供一对一的化妆指导,滴滴打车将在活动中为小P老师全程提供专车服务,让你彻底体验一把明星淑媛才能享受的待遇。

美妆大咖领衔  美到家亿元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网友关注美到家的官方微信号即可参与活动,通过点击“开始游戏“进行摇奖。美到家为此次活动准备了总额达亿元的丰厚奖品,超高的中奖率绝对会让你拿奖拿到手软。

美妆大咖领衔  美到家亿元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在这个拼脸的时代,以爱美为天性的女性们在各种时尚杂志和娱乐偶像的带动下,不遗余力地紧跟各种流行风潮。但亦步亦趋的女生们也可能遇到各种尴尬,譬如在社交活动中与别人“撞衫”,而更可怕的则是“撞脸”,一样的空气刘海或者千篇一律的武媚娘装,又怎么能在佳丽如云的场合里显示出你独特的美呢?!

    能够拥有自己的专属造型师,根据自己的特点量身定制美妆,恐怕是很多女孩子最大的心愿,但是受条件所限,“明星造型”对很多普通人依然只是一个梦想,而美到家的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帮你圆梦!

    美到家,让每一个爱美的你都与众不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