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空调房 15款保湿面霜帮你忙

2010/8/11 11:36:53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处都是干燥的空调环境,肌肤犹如陈旧海绵,吸不饱水分会让干燥与敏感状况频频出现,细纹与皱纹……

  到处都是干燥的空调环境,肌肤犹如陈旧海绵,吸不饱水分会让干燥与敏感状况频频出现,细纹与皱纹也前来拜访。若要保持肌肤水嫩平滑,不光要保湿,更要重建肌肤水库,找到适合你的保湿面霜至关重要!

  植村秀Shu-uemura深海养护面霜

  推荐理由:修复肌肤透明质地,能够滋养肌肤,柔软顺滑,防止干燥。富含海洋深层水、3 种海藻萃取物及复合滋养油分。

  柏瑞特Dr.Brandt润泽保湿乳

  推荐理由:彻底滋润干燥肌肤,明亮肤色,保持肌肤柔嫩,维持整天的滋润感。富含玻尿酸、积雪草、维他命E 等营养成分,有效修护肌肤、抗氧化,让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