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齿有效的方法 美白牙齿简单6种方法

2015/6/29 13:30:59 作者:A-hezero… 来源:yxlady
美白牙齿有效的方法
现实中很多人被牙齿颜色难看问题所困扰,看银幕上明星的明媚皓齿只能一次次的羡慕,随着牙齿美白技术的出现,一口洁白的牙齿不再是梦想,那牙齿美白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一口皓白牙齿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都想在社交中让自己成为那颗耀眼的明星,可是现实中很多人被牙齿颜色难看问题所困扰,看银幕上明星的明媚皓齿只能一次次的羡慕,随着牙齿美白技术的出现,一口洁白的牙齿不再是梦想,那牙齿美白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1、 含食醋

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2、 含柠檬片

刷牙后用柠檬片(柠檬汁冲水也可以)含在水里,覆盖牙齿,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其原理是柠檬酸引起的化学反应使得牙齿表面的牙垢和色斑分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