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和什么一起做面膜好  推荐6种蜂蜜面膜

2015/6/30 17:36:55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过蜂蜜除了可以用来吃,还可以用来美容哦,蜂蜜面膜是一种以蜂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蜂蜜面膜。蜂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及营养物质,它是天然的保健品。

不少MM很喜欢喝蜂蜜水,觉得喝起来甜滋滋的,而且营养成分丰富。不过蜂蜜除了可以用来吃,还可以用来美容哦,蜂蜜面膜是一种以蜂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蜂蜜面膜。蜂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及营养物质,它是天然的保健品。对保养皮肤更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的皮肤吸收了蜂蜜的营养将变得更加顺滑光泽细腻紧致。大家也来一起动手制作一款适合自己的蜂蜜面膜吧。
蜂蜜面膜,蜂蜜中的多种元素以及酶类等护肤成分作用于表皮和真皮,可以为组织细胞提供养分,有着减少色素沉着,美白肌肤,保湿还有晒后修复的作用哦。新鲜蜂蜜涂抹于皮肤上,还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呢。那么,怎样让皮肤吃到蜂蜜,让我教你如何做蜂蜜面膜吧。
NO.1:牛奶维E蜂蜜面膜
材料:一个蛋白、一匙蜂蜜、三匙奶粉、一颗维他命E的油。
做法:把一茶匙奶粉和一茶匙半蜂蜜倒到一起,再加一点蛋清,然后充分搅拌把它们全部混合,敷在脸部15分钟(避开眼部周围),然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让皮肤柔软、光滑、有光泽,牛奶有消炎美白肌肤的作用,适用于中性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