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真假如何辨别 这些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2017/10/18 10:0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是一款非常廉价,但是非常好用的面膜。能够补水保湿,还能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更加弹润有光泽。但是海藻面膜有很多假货,下面就来教你辨别海藻面膜的真伪的方法。

海藻面膜其实就是海藻的种子,它是有活性的,培养一段时间是可以发芽的。所以要辨别海藻面膜的真假,可以取一些海藻,放置在通风阴凉的地方一段时间,如果海藻都发芽了,说明海藻是非常鲜活的。

如果海藻只有部分发芽,说明这个海藻中加入了很多其他的种子,或者是比较劣质,没有活性的海藻。这种海藻浸泡的时候不会出多少胶质,美容效果也不是很好。

还有一些不良商家会在好的海藻中掺杂草籽,它们也会发芽,但是没有美容的效果。可以将海藻洒在有泥土的盆中培养一段时间,看长出来的嫩芽叶片是什么形状的。海藻的叶片都是圆形的,草籽的叶片是尖尖的。

有的人不知道海藻叶片的形状是非常容易上当受骗的。海藻面膜的功效非常好,如果敷面膜一段时间后肌肤没有变得白皙水嫩,那么你应该考虑一下你的海藻是不是有问题,可以用以上的方法进行甄别。

以上两种鉴定方法相对来说都不是很简单,而且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其实还有一种方法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答案。那就是取一些海藻做一张面膜。将面膜拉开,如果胶质比较多,而且不容易拉断,说明是好的海藻。

相反的,如果海藻出胶质的速度非常慢,无论加多少水也不会发泡,那说明这个海藻是劣质的,甚至是假冒伪劣产品。海藻面膜美容效果好,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甄别它们的真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