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脱发际线前后对照图 你也可以拥有美人尖

2015/7/1 12:06:54 作者:W-xuyush… 来源:yxlady
脱发际线前后对照图
发际线偏低其实就像鼻子扁平、单眼皮一样,对人体健康并无任何不良影响,但却会严重的有碍于外观的美丽,发际线是面部到发根间的界线,发际线过低就会破坏了这种协调。?

发际线是面部到发根间的界线,形态高低影响着五官的协调,用中国古代的说法应是“三庭五眼”的比例,发际线、眉线、鼻底线三条线间等距,一张脸恰好有5只眼睛宽度。
发际线与容貌
1、在前额或鬓角发际边缘有过多的毛发,就会给人感觉发际过低、前额过窄,发型不整洁,进而影响脸部整体效果,让整个脸显得不均衡,给人感觉不舒服。
2、发际线过高可能容易显老,类似于秃顶,发际线两边太低则可能让颧骨看上去更高、脸部轮廓下沉。发际线调整时发际过高或过低,都会造成面部上1/3的比例失调,从而影响容貌的和谐。
3、通常男生的发际线以方方的、高高的、宽宽的为佳,女生的发际线一般来看则是圆形较好,很多人看来圆形发际线的女孩个性较温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