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脱发际线前后对照图 你也可以拥有美人尖

2015/7/1 12:06:54 作者:W-xuyush… 来源:yxlady
脱发际线前后对照图
发际线偏低其实就像鼻子扁平、单眼皮一样,对人体健康并无任何不良影响,但却会严重的有碍于外观的美丽,发际线是面部到发根间的界线,发际线过低就会破坏了这种协调。?

发际线偏低其实就像鼻子扁平、单眼皮一样,对人体健康并无任何不良影响,但却会严重的有碍于外观的美丽。根据“三庭五眼”的审美观,发际线到眉间,眉间到鼻底,鼻底到下巴底都应该是等距的,但是发际线过低的话显然就会破坏了这种协调。

发际线脱毛要注意以下几点:

1、发际线脱毛前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2、发际线脱毛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3、发际线脱毛后要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4、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要避免感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