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星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2015/7/1 15:22: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星尚美医疗美容

    2015年6月30日,伴随着响亮的锣声,成都武侯星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企业简称:星尚美;企业代码:206367)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林丽等地方领导、成都武侯星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高管、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领导、各投资机构高管、社会人士、公司高管及相关媒体出席了挂牌仪式。

    成都武侯星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是由韩国巴诺巴奇整形医院、瑞士梅塞尔抗衰老中心共同创建的连锁医美机构,集医疗、临床、教学、科研、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经中国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是西南地区第一家纯韩整形技术和瑞士抗衰老为特色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拥有26位中、韩、瑞权威整形专家,医院座落于四川成都外双楠繁华地段,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米,是目前西南地区韩式整形的集医疗、科研、教学与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的整形美容教研基地之一,并被中国多家医学(院)高校授予临床教学实习基地,2014年被大韩整形医师协会授予“韩国最具实力海外品牌”。

    出席挂牌仪式的成都市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林丽女士对成都武侯星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挂牌上市表示祝贺,希望成都市将来能有更多企业走出来实现公众化,提高企业形象,增强管理水平,并借助上海股权交易托管中心这个平台拥抱资本市场实现自身壮大。

    出席挂牌仪式的上海股权交易托管中心负责人马圆圆介绍了该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的运行情况,主要目标是帮助成长型企业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平台是上海市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有机组成部分。挂牌企业可享受信息披露、股权融资、债权融资、收购兼并、人员培训、专业指导、企业展示、品牌宣传等多元化服务。

    成都武侯星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选择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也是资本市场的起点,今后将借助这个平台,扩大知名度,提高企业影响力,助企业腾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