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技术哪家强?五款夏季保湿神器全推荐

2015/7/1 15:28: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壹希EASOGHR

炎炎夏日,很多人稍微活动就出汗,皮肤水分流失也随之加速。很多女性朋友面对这种情况时,往往以大量饮水来解决这个问题。但大量饮水可使胃部饱胀,妨碍横膈活动,影响正气呼吸,加重心脏负担,易引起心悸、胸闷等症状,所以夏季皮肤补水,更应借助化妆品。然而,化妆品琳琅满目,哪几款补水效果最好?又该如何选择?作为一名从事化妆行业近10年的资深化妆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补水化妆品,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度过热浪滚滚的夏季。

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Top.1:壹希EASOGHR肌肤之源恒久滢润固态水

补水技术哪家强?五款夏季保湿神器全推荐

    壹希EASOGHR的产品是三位生命科学博士,在吉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耗时3年研究出来的革命性成果,突破了现有化妆品的补水科技,实现了固态水补水。

补水技术哪家强?五款夏季保湿神器全推荐

    我们知道普通的固态水含水量一般是普通水的三倍。而壹希EASOGHR恒久滢润固态水的含水量却创纪录的达到了普通水的1000倍!即1分子壹希EASOGHR恒久滢润固态水含有相当于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子。而且,这款产品中还含有透明质酸、微量元素复合精华、珍珠母提取物,对于肌肤保湿、改善肤色作用很明显。

    使用时,你会发现它不像一般的化妆水那样稀薄,而是呈现出乳霜状,涂抹开后又会变成水状。是大多数女性从未有过的一种体验,也是一款让笔者怦然心动、眼前一亮的产品。在海量的补水化妆品之中,它无疑是一款继往开来的产品。

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Top.2: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补水技术哪家强?五款夏季保湿神器全推荐

    香奈儿作为国际名牌,虽然价格不菲,但功效却也令人满意。这款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抹在手上时你会感觉很水润,一小滴里可能就有40多个水泡,抹在脸上能感觉到一个个的水气泡在滋养着皮肤。

    笔者也一直很喜欢,是很多高端女性的心头爱,所以看到推荐了这款补水产品。个人还蛮喜欢那股淡淡的山茶花香的。

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Top.3: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补水技术哪家强?五款夏季保湿神器全推荐

    倩碧同样是国际品牌。这是一款无油、啫哩的配方,质地轻盈舒适的补水产品,能够为缺水肌肤及时大量补水,让肌肤重拾水嫩平衡,并能主动吸附空气中的水分,补水保湿功效长达12小时!

    使用时,你会发现质地非常水润,吸收得非常的快,感觉一下子就能完全吸收了,保湿补水效果很好,肌肤饱满有弹性。

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Top.4:Kiehl's高保湿霜

补水技术哪家强?五款夏季保湿神器全推荐

    Kiehl's科颜氏是一款历史悠久的国际品牌。它的这款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

    使用后,你会感觉肌肤比较舒适和水份比较均衡,可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帮助肌肤减少水分流失。这款产品适合大部份的肌肤类型,尤其是干性、中偏干、中性和中偏油性肌肤。

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Top.5:兰蔻水分缘舒缓凝霜

补水技术哪家强?五款夏季保湿神器全推荐

    全新升级的兰蔻水分缘舒缓凝霜拥有全天然植物配方,白天作为乳霜进行防护,夜间可作为睡眠面膜密集护理。凝霜质地,萃取中国传统草药积雪草精华,补水效果出众。

    使用后,你会感觉肌肤瞬间拥有一种清新感受,恢复丰润、柔软的质地,质感会有所提升,而且可以深度补水。

    五款补水佳品介绍完毕,笔者想另外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皮肤质地选择化妆品。勿攀比,勿炫耀!愿大家炎炎夏日,拥有美艳肌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