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龄小不如颜值高 东方虹app颜值测试横空出世

2015/7/1 15:39: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颜值测试

    前段时间,朋友圈中风靡起了一种测试年龄的app,但是如果你现在还在用这个的话,那你就out啦,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拼不过干爹,咱们拼颜值。东方虹app于近日推出的整形模拟器内含测试颜值的功能,想要知道你的颜值多少分吗?你的朋友圈中谁的颜值最高?那就快下载来测测吧!

    东方虹app的颜值测试功能可以分别计算人的眼睛,嘴,鼻子是否是人脸的黄金分割比,来科学的计算出您的颜值。它除了能够计算出颜值之外,还能帮您预估你的身价以及适合的职业,可以说是当下功能最强大的颜值测试软件,而且它兼具娱乐性,相信会在朋友圈中刮起一阵热潮。

    东方虹APP的颜值测试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你只需要打开手机里的本地图片,当然你也可以当下自拍一张,注意照片要清晰,五官要清楚,这样测试结果会更加准确,之后点击颜值测试,一键就能帮你算出你的颜值,测试结果还包括你的颜值适合的职业,以及身价。当然,该软件娱乐为主,大家不必太当真!你可以将你的测试结果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空间以及微博,快和你的朋友进行一次颜值大pk吧!

    据了解,东方虹app是一款最专业的整形美容软件,是一款能让你变美的app,这次推出的颜值测试功能,顺应了时下最in的人脸测试风潮,为用户提供科学的测试结果,如果测试后你的颜值较高,那就放肆的分享到朋友圈吧,如果不幸,颜值稍低,没关系,你可以直接发图给东方虹app的在线医美医生咨询,为您设计专属的整容方案,提高自己的颜值没有那么难!

    爱美是人的天性,不管男生女生,高颜值确实能让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加顺风顺水,东方虹app的颜值测试功能的重点不在测试你实际的颜值有多少,而是帮你找到让自己的颜值变的更高的方法,不要再羡慕别人有多美,因为你也可以这样美!

    小伙伴们想知道自己的颜值多高吗?想知道跟明星颜值相比差多少吗?手机客户端安卓版、ios版均可以通过在线直接搜索、下载东方虹app,再不玩,你就真的out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