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排行榜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2015/7/1 15:37: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排行榜

    夏季已经到来,肌肤怎么受得住毒辣辣的阳光,于是乎,防晒霜的选择又成了爱美MM的一大话题,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也是一件头疼事,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列个防晒霜排行榜,大家一起看看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防晒霜几个指数所代表的含义

    1. UVA是紫外线的一种。它是可怕的“肌肤杀手”,可以穿透皮肤表层,破坏皮肤内部的结构,产生皱纹和幼纹,令皮肤松弛衰老。

    2. UVB是户外紫外线。人们在室外活动时UVB会直接照射人的皮肤。没有被臭氧层吸收掉的UVA和UVB会照射到地球表面,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伤害。

    如果是化学防晒霜,我们还需要看它的spf值和pa值。但这两个指标化学防晒才会有,物理防晒是没有的。


1.jpg

    SPF是防晒系数。它 是UVB防护能力,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目前市场上的防晒产品系数从6-40倍不等,倍数越大,防晒时间越长,防晒效果越好。通俗一点 儿来说, UVA用PA来表示,UVB用SPF表示。PA值是防止皮肤被晒老化的数值,SPF值是防晒黑和晒伤的数值。

    PA值是防晒的效果。它是UVA防止效果测定法标准。它以“+”号的数量来区分防晒效果等级,即PA+表示有效、PA++表示相当有效、PA+++表示非常有效。

    不过PA值是对于传统化学防晒而言,每个人的肤质都是有差异的,所用的护肤品也是不同的。选择防晒霜也是一样,选对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很重要,那下面我们来看看各种肤质适合什么样的防晒霜吧

    普通皮肤:选择渗透力、保湿效果较好的防晒霜。

    干性皮肤:一定要选择有补水效果、质地滋润的防晒霜。

    油性皮肤:最好选择无油配方、渗透力较强的防晒霜。这样的防晒霜很清爽,不容易堵塞毛孔

    痘痘皮肤:与油性皮肤一样,一定要清薄的防晒,可以的话选择带药性治疗的防晒。晚上再配合芦荟胶使用。

    敏感性皮肤:最好使用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的、温和持久的防晒霜,防止使用后过敏。

小编为你细数2015年最受欢迎防晒


2.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一名:水宝宝防晒防水透气美白防晒喷雾170g

    性质:物理防晒

     SPF:50

    功效:抗氧化成分,阳光照射越强,保护力越强,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外界损害。提供SPF50防晒保护。无油,防水配方。通过过敏性测试。感应阳光强度的先进科技:能随着阳光增强而适当提高抗氧化保护功能。修护肌肤,帮助预防长期衰老现象的出现;抵抗环境因素对皮肤的侵袭。

    推荐原因:专业防晒品牌,SPF值离,适合海边或是外期户外的一家大小。防水,而且不含油质,涂上后感觉很舒适。


3.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二名:Neutrogena露得清清透防晒乳

    性质:化学防晒

    SPF:30+

    功效:含露得清光谱防晒剂,提供长效而稳定的UVA/UVB防护 “一触即干”配方,让你清透无感享受夏日阳光 防水、防汗、防擦落 实验证明:将涂抹过防晒乳的肌肤浸入流动的水中后回到阳光下,产品依旧可以持续稳定的发挥防晒效果。

    推荐原因:防水效果好,适合游泳时使用,户外使用效果也非常好。


4.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三名:蓝蜥蜴 物理防晒喷雾170ml

    性质:物理防晒

    SPF:30+

    功效:在极端环境下仍能保持超强的防水性能,是澳洲妈妈们带宝宝去海边游玩的必备物品。SPF30+是达到澳洲标准的适合宝宝使用的产品。含有二氧化钛5%、氧化锌10%,不含化学成分和香料,利用氧化锌细微粉粒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均与的对抗紫外线的防护屏障。独创“智能瓶”设计,白色的瓶子/透明的管盖在太阳光和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会变成粉紫色或蓝色,可以提醒粗心的妈妈及时给宝宝使用防晒霜。

    推荐原因:有感应阳光强度的先进科技,因此适合需要室内外交替的MM们,室内外都能得到相应的防护。物理防晒SPF30防晒效果强于 化学防晒SPF50,适合去旅游,海边或者户外工作的MM哦~~

5.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四名:RECIPE莱斯璧水晶防晒喷雾150ml 

    性质:化学防晒

    SPF:50

    功效:有一定的营养保湿成本,镇定效果。完全透明,所以有名水晶防晒。清爽不粘腻,无浮白效果。在户外还可以随时降温,补水。

    推荐原因:平时不喜欢护肤的MM,清爽无一物。

    不足:防晒、防水效果不太好,大汗后很快脱掉防晒。而且一定要配妆前乳,否则不够保湿。


6.jpg

    防晒霜排行榜第五名:FANCL无添加防晒露50+++

    性质:化学防晒

    SPF:50  PA+++

    功效:利用紫外光反射剂作防晒,并加入补湿及抗氧化等护肤成份,高效对抗紫外光,让肌肤清爽无负担,质感轻柔湿润易涂匀。

    推荐原因:防汗防油效果非常之好,适合日常外出或户外活动时使用。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