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妆化妆步骤大解密 9大环节轻松打造完美迷人彩妆

2015/7/2 15:51:1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你是不是时常烦恼如何化彩妆才是正确的呢?下面我教给大家化彩妆的正确步骤,让作为化妆初学者的你也能用轻松拥有完美无瑕的妆容,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爱美的你是不是时常烦恼如何化彩妆才是正确的呢?下面我教给大家化彩妆的正确步骤,让作为化妆初学者的你也能用轻松拥有完美无瑕的妆容,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错过你一定会后悔的哟。

方法/步骤
1底妆完美的妆容最关键的是底妆。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先敷保湿面膜令皮肤更晶莹亮泽,选择跟肤色同色号的粉底液,再利用粉底在脸上均匀刷上粉底液,来回轻扫,避免留下刷痕,就像是在脸上打上无数的小“X”的感觉,在粉底刷使用完之后可以再用海绵块轻轻按压一下全脸,这样能帮助粉底分布得更均匀,也让整体妆效更加自然通透。
化彩妆的一般程序
2定妆有很多MM们一直疑惑为什么感觉我的妆面脏脏油油的,问题就出在没有仔细的定妆。大多数蜜粉是分很多色号的,出这么多色号不单单是好看,而是有它的原因的,比如粉红色的是适合皮肤苍白的,绿色适合皮肤上有红血丝的,紫色适合皮肤暗沉的,模特用的是紫色的。先用干粉扑粘取适量的蜜粉对折揉匀,用手指弹去多余的粉末,均匀的按压在肌肤上,再用大号化妆刷刷去多余的粉末,千万不可遗忘眼角、鼻翼、嘴角这些油脂茂盛区域。好的蜜粉不仅仅是起到一个定妆吸走油光效果,更重要的是起到二次修饰作用。
化彩妆的一般程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