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画图解 你要是再不会画咬唇妆就没救了

2015/7/4 14:57:03 作者:W-chen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画的好楚楚动人,性感欲滴,然而画不好的时候,就会有可能被人问到:咦你口红没涂匀之类的。作为美容编辑,我表示咬唇妆真的挺难画的,依然是韩国女星们的妆容标配。

说到咬唇妆,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应该就是尹恩惠。当年的《想你》唇妆简直要让枚红色系的唇膏卖断货。两年过去了也一直都没有丝毫降温的感觉,依然是韩国女星们的妆容标配。
包括刚提及的《制作人》,两位女主演画的也是“姨妈色”系的咬唇妆哦,气场爆表。
咬唇妆画的好楚楚动人,性感欲滴,然而画不好的时候,就会有可能被人问到:咦你口红没涂匀之类的。作为美容编辑,我表示咬唇妆真的挺难画的。

咬唇妆的画法步骤图解

步骤1:
首先涂上护唇膏给嘴唇滋润,这个步骤目的的让嘴唇补充好水分,十分重要。做好唇部保湿,唇部才容易上妆,mm们可别忽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