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 7大神奇方法让睫毛卷翘浓密

2015/7/6 15:44:47 作者:F1-zhang… 来源:yxlady
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
眼睛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睫毛。很多人经常为自己眼睫毛太短而发愁。长睫毛能够让你的眼睛看着很好看,看着人也会更加的漂亮,也更显气质。大多数美眉们都想拥有长长的睫毛。

5茶水涂在睫毛上,将茶叶泡在开水中,让它泡一天,晚上将茶水取出来一点点,使用棉签将棉签浸湿就可以了,用棉签将泡过的茶水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涂一次,基本上一个月你就会发现你的睫毛长长了不少。

6除了使用以上方法,还要注意合理饮食,也就是说你需要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另外,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在晚上10点前入睡。以上方法都需要坚持使用不可中途停止。

7嫁接睫毛

注意事项

1、只要不是眼部肌肤非常敏感或者眼睛容易发炎的人,都可以考虑嫁接睫毛。

2、嫁接价格根据所选择的假睫毛材质、根数等各不相同。在材质方面,建议选择比较柔软的、纤细的,这样对自身睫毛的损害小,并且嫁接后能保持更久。可以要求技师拿出她所介绍的几款假睫毛,自己看看、摸摸柔软度,再做决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