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 7大神奇方法让睫毛卷翘浓密

2015/7/6 15:44:47 作者:F1-zhang… 来源:yxlady
怎样才能让睫毛变长
眼睛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睫毛。很多人经常为自己眼睫毛太短而发愁。长睫毛能够让你的眼睛看着很好看,看着人也会更加的漂亮,也更显气质。大多数美眉们都想拥有长长的睫毛。

3、在选择根数的时候,不要一味追求浓密。如果在一根睫毛上嫁接多根假睫毛,对自己睫毛的伤害是很大的。目前,很多店家都推荐单根嫁接法,也是为了尽量减少对睫毛的伤害。但如果你的睫毛比较稀少,可以考虑在一些睫毛上嫁接两根。毕竟选择嫁接,就是为了完成后的美丽,如果比较稀疏,效果肯定不会令你满意。这些细节,要先和技师仔细讨论,根据睫毛的实际情况选择。

4、除了材质和根数外,还需要选择形状(眼尾加长型、眼中加长型和自然型)、卷翘度和长度(1cm、1.1cm……)等,这些都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眼睛特点以及希望呈现的效果做选择。注意事项

涂茶叶水和维生素E时,小心别进入眼睛,会引起不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