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辫子编法介绍  11个步骤教你编出漂亮动人的鱼骨辫

2015/7/12 10:37:43 作者:F1-li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优雅的鱼骨辫是美丽女孩的搭配,你是否在为自己没有一双巧手烦恼呢?其实,不是你的手不巧,是没有遇到适合你的教程而已。本文为大家带来简单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夏日优雅的鱼骨辫是美丽女孩最好的搭配,你是否在为自己没有一双巧手烦恼呢?其实,不是你的手不巧,是没有遇到适合你的教程而已。本文为大家带来简单鱼骨辫的编法图解,每一步都清晰明了,保证让你一学就会。

1、将头发分成均等的左右两小束。
2、在分好的两小束头发中,从右边那束头发的最右边取出一小束。
3、将刚刚取出的最右边的那一小束头发越过右侧那一束头发,放在最中间的位置上。
4、与前面步骤一样,在左边头发最左边取出一小束头发。
5、把刚刚取出的那小束头发越过左边那束头发,放在两边最先分好的头发中间,并用手将最中间两小束头发交叉抓紧。
6、继续重复之前的步骤,从最右边再取出一小束头发。
7、再越过右边发束放于最中间的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