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出年轻肌肤——秀雅韩 酵臻美滋养眼霜

2014/11/11 17:52: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秀雅韩

    岁月的指针一过25岁,自然肌肤力开始不可遏止地走下坡路,原本熬夜后很快恢复的黑眼圈渐渐变得难以消退,原本娇嫩的肌肤日渐老化、虚弱,频频出现各种问题。在这些问题中,眼角的皱纹会率先攀爬上你的肌肤!

秀雅韩酵臻美滋养眼霜

    所以眼周肌肤的护养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除了要注意生活习惯,还必须有一款专门针对眼周肌的滋养产品,将细纹与衰老拒在门外,重塑年轻肌肤。

    很多眼霜过油、过厚重,长期涂抹,容易导致眼周肌肤形成脂肪粒,所以找对温和滋养的产品是关键。

    去过韩国几次的我,发现当地女生多爱选用本土护肤品,原因无非是韩方的独到及效果,强大的吸收力,也更适合东方人的肤质。这也是我近一年来转向韩方护肤品的关键原因。

    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正是来自韩国进口的秀雅韩酵臻美滋养眼霜,在韩国专柜看到这个牌子,首先是被代言人朴海镇吸引,自从看了《来自星星的你》,我就被“国民守护君”李辉京的温柔守护吸引,朴海镇饰演的这个男神般的男二号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到秀雅韩专柜试用之后同样感觉很不错,于是果断入手,这应该算是我入秋以来最大的收获,为大家来剖析一下吧!

   【成分】首先它的成分是人参、黄精、何首乌、地黄等韩药材,据说是世界级先进的发酵化妆品,肌肤再生效果出众。他们家独家的九蒸九炮技术,保证了有效成分更温和、精华分子也变得更细小。如此就能解释更容易被吸收,更润、更能抚平皱纹的原因了。

    【香味】酵臻美眼霜的瓶身是紫红色的,量很足,手感沉甸甸的。眼霜是淡黄色的霜状质地,浓密细滑,淡淡的香气闻起来心旷神怡。

    【质地】这次是真正遇到高浓缩的眼霜了,每次真的只需要用一点点,使用的时候,用眼霜自带的小勺取一点点,不会污染整瓶眼霜,用手指均匀涂抹,眼霜质地细腻,吸收很快,稍做涂抹便吸收透了~

    【效果】用后数小时的直观感觉是,这款眼霜的保湿效果超赞!用后可以感觉到肌肤水润嫩滑。我相信绝对能够在秋冬季节,给肌肤补充水分~因为是霜型质地,所以滋润感很强,使眼部紧致富有弹力,在使用的第二周之后就能感受到宣传中的提拉效果,我相信坚持使用更能长效滋润眼周肌肤,双眼奕奕神采。宣传中的缓解肌肤老化、提高弹性也都被证实了。

    姐妹们,在这个秋冬,我的推荐就是秀雅韩酵臻美滋养系列了,使用过后直观感受到:吸收力一流,强化皮肤免疫,帮助你的皮肤再生;滋润力一流,滋养出细滑肌肤。在接下去的数月之中,让皮肤更通透、更具活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