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几种美白水果 教你快速变得白皙透亮

2015/7/14 17:45:11 作者:O2-pa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有了好肤质,不化妆也可以很美。下面这10种美白水果,因为其里面所含的成分,都可以让皮肤快速变得白皙透亮哦。

美白成分二:果酸
1、桃子
桃子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美白功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净白、红润。
2、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3、桔子
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含量而被大量应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桔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实现皮肤快速美白。
美白成分三:酚花青素
葡萄
葡萄中最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其中的酚花青素,据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有美白作用。

其实有的水果不仅可以通过食用达到美白效果,做成面膜效果同样显著,自己DIY既健康又方便,下面就教你DIY4种具有美白功效的水果面膜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