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4招让你变白富美

2017/9/9 11:37: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位女性一直都很关注美白这个问题,特别是黑皮肤的女生恨不得把所有美白方法都往自己身上试个遍。小编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快速美白的方法。

皮肤白的女生就算五官长得差也是很出众的,因为白嫩的皮肤可以为容貌加分,黑黑的皮肤自己都觉得像个丑小鸭一样,有些女生天生就有美丽的肤色,但是很多都是靠后天打造的,如果你的皮肤不够白也不要灰心,今天就为你精心一些很有用的美白秘籍。

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皮肤变白,这些推荐给美眉们的都是非常简单方便的,而且超级省钱。

1.蜂蜜洗脸美白效果很好,蜂蜜大家都知道对于美容护肤功效很强,每天用蜂蜜水洗脸可以让你的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逐渐就会变得白净细腻,要是我们还经常食用蜂蜜水的话,这样效果更加明显了。

2.另一个秘籍就是使用可以美白的补水面膜,女人都是水做的,因此不能缺少水分,缺水的肌肤是白嫩不起来的,所以是小仙女们应该每天补水,这样对减少胶原蛋白的损失很有帮助。

自己制作美白面膜功效更好也更安全,因为很多有美白作用的面膜都是添加了荧光剂的。珍珠粉,鸡蛋清,柠檬都是很好的做面膜材料,很多中药也有美白效果。例如白芷,茯苓等等。

3.喝大量的牛奶能让你的肌肤更白嫩,这是已经得到证实的,吃含大量维生素C的水果也是很好的,如西红柿,柠檬,柳丁,山楂,新鲜的绿叶蔬菜等等。但是也有一些食物吃了会变黑的,我们要注意远离它们,如胡萝卜、芹菜等。

4.一年四季我们都要防晒,有些美眉只是在夏天才擦防晒霜,其他三个季节都忽略,这样你怎样美白都没有用的,因为紫外线就算是阴天也有的,如果没有防晒前面的美白工作就没用了,这也是很多美眉一直都白不起来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