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和眼袋的区别图片 请你先确认自己真的有眼袋

2015/7/15 16:35:07 作者:B-li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泪沟和眼袋的区别图片,眼袋一旦出现,就会让人感觉衰老、憔悴,对容貌起到重大响。“为什么我年纪轻轻就长了眼袋?”在说出这句话并下决心走进美容外科前,请你先确...

泪沟和眼袋很多人都容易混淆,常常有人误把泪沟认为是眼袋,其实这是不正确的,那么泪沟和眼袋有什么区别?一起来看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

1.泪沟:

泪沟在年轻的时候不是很明显,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明显,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这并不是眼袋,泪沟从侧面看是凹进去的。

2.眼袋:

眼袋有先天性的眼袋也有后天形成的眼袋,眼袋与泪沟并不一样,从外观上也是可以区别的,眼袋从侧面看就是凸起来的,与凹陷的泪沟完全是不一样的。

泪沟,视觉对比惹的祸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泪沟一般是先天性的,眼皮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但泪沟通常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这是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会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变得很明显,“眼袋”就这样显现出来了。

    泪沟和眼袋的区别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