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和眼袋的区别图片 这些消除方法你了解吗

2018/3/3 12:47: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泪沟和眼袋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很多人分不清这两者的区别,其实光从外观上看,这两者是完全不一样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眼袋和泪沟和一些有效的淡化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一、眼袋和泪沟是否一样

说到眼袋,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是大家对泪沟又是否熟悉呢?在很多人的认知里,眼袋和泪沟是个相同的概念,其实不然,泪沟和眼袋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东西。虽然看起来有点相似,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我们熟知的眼袋是下眼睑的袋状物,而泪沟仅仅是眼下的一条沟壑,所以两者是非常不同的。

来源:站酷

二、眼袋和泪沟的区别

它们主要表现在形状不同。

泪沟之所以名为泪沟,是因为它看上去就像长期流泪而形成的条状凹陷,所以它会让人看上去就像刚哭过一样,让脸部看上去少了一丝生气。而眼袋我们都知道,它会让眼睛看上去非常衰老,而且显得双眼很无神。

要说眼袋和泪沟两者谁更影响美观,小编觉得两者不相上下,它们对脸部美观的影响都是很大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眼袋和泪沟的消除方法

那么对于泪沟和眼袋,我们有什么有效的消除方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

第一,通常而言,想要快速消除眼袋和泪沟,我们只有通过手术来完成。

但是因为手术的价格比较昂贵,而且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较少人会选择这个方法。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涂抹一些带有紧致功能的眼霜,要知道很多泪沟和眼袋的形成和皮肤下垂是有极大关系的,使用带有紧致效果的眼霜可以让眼下皮肤收紧,从而淡化泪沟和眼袋。

第二,我们还可以适当对眼下皮肤进行按摩。

按摩对皮肤是非常好的,通过按摩我们的皮肤会变得舒缓和紧致,使用无名指指腹对眼下皮肤进行按摩,泪沟和眼袋也可以得到淡化,但是需要长期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