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发型图片2018女 干练短发让你清爽过夏天

2015/7/16 9:53:25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短发是一款发根齐耳的流行短发发型,有干练、帅气、清爽等特点,下面就来看看齐耳短发发型图片2015女,相信有你喜欢的一款。清爽舒适的短发是女生的……

齐耳短发是一款发根齐耳的流行短发发型,有干练、帅气、清爽等特点,下面就来看看齐耳短发发型图片2015女,相信有你喜欢的一款。
清爽舒适的短发是女生的最爱,其最大的特点是能够展示女生的清爽、清纯特点,这款齐耳短发,采用简单的3/7分斜刘海,配上无敌的瓜子脸,MM立马就成了一个天仙美女,同时有点男生帅气味道,是不是很像古装剧里面女扮男装的明星角色。

谁说齐耳短发不能装纯?这款无辜齐耳短发就是纯萌的神器,纹理烫发丝设计,齐耳造型,只需要一张大眼睛,瞳孔放大,就有一种超级无辜无奈的表情,有木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