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解析平眉的画法 让你轻松画出洋气双眉

2017/8/22 10:37:13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是时下很流行的一款眉形,对比其他眉形,可能平眉显得略加生硬,但是却意外地有很好的减龄效果,而且平眉还能让人看上去洋气十足呢,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平眉的画法。

以前的人们偏爱弯弯的柳叶眉,但是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如今的人们更加钟爱平时的眉毛.咋一看平直的眉毛可能缺少一分柔和,可是画上脸才知道,平眉没有让人看上去变得严厉苛刻,反而是温柔如水、恰到好处。作为时尚达人的你,怎么能不赶紧学会画平眉呢?

想画好平眉其实一点也不难,甚至比画弯眉还要容易许多。平眉的画法十分简单,我们只需要确定眉头、眉尾的位置就能把眉毛的轮廓描画出来了。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都会把眉头的位置定在内眼角上方,其实这样画出来的眉毛长度不够恰到比例,正确的位置应该是在鼻翼和内眼角的延长线上,而眉尾就是在外眼角和鼻翼的延长线上了。

确定好眉头和眉尾这两个重要的起始点之后,我们就能轻易描绘出自己想要的眉形了。平眉的粗细由自己决定,尽量不要太细,否则就失去平眉的韵味了,但是太粗又会给人蜡笔小新的感觉,所以画的是时候自己找手找感吧。

确定完大致的眉形,接下来就该把超出范围的眉毛给除掉了,一般我们使用的是刮眉刀,但是对于一些毛发太粗硬的人来说,刮眉刀直接刮眉毛可能会留下黑色的小点,这种情况就要用镊子了。清除完杂毛以后,再大致修剪一下轮廓内的眉毛,使其的长度趋向统一。然后涂上眉粉即可。

虽然画平眉并不是特别难,但是一些细节上的东西我们还是要注意。比如眉毛的颜色,眉毛的颜色取决于眉粉的颜色,一般来说我们要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粉,才能让画出来的眉毛和发色一致,不会显得很突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