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皂角洗发水四大步骤 洗出一头健康秀发

2015/7/16 21:02:50 作者:O2-panya… 来源:yxlady
自制皂角洗发水
相信爱美爱生活的MM常常会别出心裁地自己DIY一些自制面膜,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自己DIY过自制皂角洗发水,其实,自制皂角洗发水很简单,步骤如下......

2。皂角液呈碱性,洗头时一定要闭好眼睛,刚开始时不注意跑到眼睛里特别难受,手上有伤口时也要注意
3。皂角液洗头后头发比较清爽,本人是油性头发,非常喜欢,头庠和头皮屑也不知不觉没了。
旧社会没有现在这种技术,都是用天然皂角的,上面自制洗发水,可以说是精细的还原了过去的境况,只不过去污能力更强了,如果你也想尝试自制洗发水,按照上面的方法试试吧。
另外,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在上面的方法中配搭上一些如老黄姜、地黄、荷叶、当归等作为一个配搭,像姜的话就有活血化瘀的作用,专家说很多头皮问题就有可能是因为头皮被阻塞造成的,所以如果有头皮问题的亲们就一定要试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