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唇膏女人的 教你选择合适的唇膏

2015/7/17 14:41:31 作者:T-zhang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

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可显出女性之性感、妩媚。威尔逊说“色素现在丰富多了,看起来也醒目多了,因为他们被制造得更好反光了。”而粉红色唇膏却是一种让女性尤其是女孩们受欢迎的颜色。

因为粉红色给人以年轻、温馨、柔美的感觉。明亮的粉红色唇膏,给人娇俏可爱的印象。在做淡柔色调的面部化妆时,仅在唇部彩妆上体现华丽的粉红,以增添几许娇柔。而若使用粉红色唇膏,能搭配一套相同色调的服饰,就会使您的仪容绽放出春天般的色彩。

123下一页